夢幻逸品:大公羊美式貨卡


我非常的喜歡美國,對我而言,美國就像是夢一樣!可能是我看了太多美國電影了~~你可曾經想像自己有著一台美式嘻哈的貨卡(大公羊、雪佛蘭的都不錯啦!對我來說都是香的.....),載著一群比基尼辣妹,撥放著嘻哈的歌曲.....真的很棒!對不對?!

      
有一天晚上,當我跟我朋友走在洛城的街頭,遠方突然傳來一陣非常大聲、非常嘻哈的音樂伴隨著轟轟作響的引擎聲,我心想:『該不會有非常嘻哈的美式貨卡開來?』正在納悶間,答案已揭曉......一台改裝的Civic駛來,瞬間所有的想像都消失了!取而代之的是:『媽的!台灣的土台客愛開Civic~~沒想到美國也一樣!(現在台灣本田已經改變銷售政策,所以台客的最愛已轉移到其他品牌的車種了)而且音樂都開一樣大聲!』

       
原來土台客只是個名詞,其實重點是在於"行為"。其實台客是還好,是本土的表現,我自己就是台客。但,土台客每個年代的最愛不同......但本質相同,就是"俗到爆!" 80年代的土台客是"騎著兜風、名流"再加"'兩顆改裝的大音響"播放著各式各樣的歌曲,而且騎起摩托車來必須"三角六ㄍㄧㄥ"......怎麼形容這POS?? 一、過彎明明不用壓地身體,可是""土台客"卻會以為自己是職業車手般的壓低身體,甚至於讓自己過彎的那隻腳弓成類似三角形的POS..... 二、正常騎車的話,要嘛~~身體往前壓到跟什麼一樣,彷彿沒壓低就會被空氣阻擋了速度;要嘛~~身體往後傾,傾到好像自己在騎哈雷還要叼根菸,並不時的催油門。

        90
年代,台灣經濟蓬勃了!新一代的土台客為Civic瘋狂,不論雙門、三門、四門.......通通都在改裝,我真不了解這些人在想什麼??將尾管改到跟吵死人的噪音,你們卻當音浪.....爽到你們自己,卻甘苦到我們這些正常人;改裝音響,音樂放大有夠大聲的,我懷疑你們的耳膜是否已經結繭......我在旁邊聽到快"起肖"了。請問尾管聲音大就會跑得快嗎???應該是不會吧!我有個學弟還買了一台手排的美式三門喜美,並加裝了笑氣(O3)....但很不幸的,他的技術連上坡起步都有問題。某次,我們一群人各開一部車到了一個非常斜的斜坡,結果ㄌㄟ......不論我學弟多麼努力地想要"上坡起步",他的白色喜美也轟轟作響,但冷眼旁觀的角度........他的三門喜美卻是不斷的往後退~~嚇得坐在裡面的女生驚叫聲比改裝音響聲大聲!

       
後來,我在美國電影"飆風再起"裡找到了答案,原來是"美國的"土台客"也認為,以市面上的車種來說,能讓你改車改到有成就感且不傷荷包的,只有Civic Mitsubishi......"這應該是讚美吧!所以,世界一家,英""所見略同。請CivicMitsubishi別想太多,我不是說"你們的車是土台客車,而是應該說.....土台客比較青睞你們的車。"這不是毀謗喔~~所以你們不能告我,只有名字叫"土台客"的人才對我抗議,因為一個人是不是土台客必須由法官鑑定,而鑑定""的法官一定會受到社會的質疑~~~

       
所以,誰是土台客???而土台客到處都有!!真的.......



圖片來源:http://www.ramtrucks.com/en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