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tz Milner Hotel的外觀,地點好有附早餐券,但設備一般,早餐去對面的"I hop"享用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到美國的第一個晚上(但台灣是白天….),精神特別的興奮…..每次出國總覺得到了另一個國度,心情總是特別好(也許Honey不在身邊碎碎念也有差)。先到Ritz Milner Hotel Chek- in後,就到對面的餐廳用餐,因為再不吃等一下就沒得吃囉!(請記得美國任何down town大部分商店都打烊的很早。)

 

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飯店對面的餐廳叫" I Hop Restaurant",是全美連鎖的餐廳,也有24小時營業(怎麼才剛說大部分的商店都很早打烊,結果就出現一間24小時的餐廳呢??這是因為旅館的位置好!)….重要的是:100%純正美式餐點即將上桌(這可不是台灣的美式餐廳所能自我催眠的.....),於是我點了一盤"美式炸蝦 +雪碧一杯",上菜前心理呈現著種種美食的畫面......十分鐘後,"美式炸蝦"來了!讚~~整盤如小山高的"炸蝦"端上....但怪怪的,怎麼沒有其他的佐菜,如沙拉之類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不過也沒關係啦!反正入境隨俗,就吃唄!說真的,第一口吃下時,真的很好吃....但吃著吃著發現,這如小山高的炸蝦似乎吃不完,感覺開始有點害怕,因為這就像是小時候做錯事,被老師罰寫"下次不敢了!"兩百次@@.......如果一樣的東西不斷的重複吃,就會從"享受"變成"想吐"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講真的,我還真佩服美國人:一份"美式炸蝦"可以到如此誠實的就只有"炸蝦",沒有其他配菜!!不過,想想若不出這麼大一盤,很多美國人應該都會說"我沒吃飽~~~"所以,食物的多跟少是之於吃的人的食量滴!這就是為什麼我超級討厭吃到飽的餐廳,因為吃多是懲罰,吃少又虧本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 早年台灣啤酒廣場剛流行時,許多店家都標榜著『99元啤酒喝到飽』,當然啦!沒多久,酒店也出現了『 300暢飲』的噱頭.....扯到哪去了!有一次,我們幾個大學同學就去一家叫『山西龍莊』生啤酒暢飲的現炒店喝啤酒,一開始大家還一大杯一大杯灌,但一小時經過後,準備結帳,於是叫來了服務人員買單。服務人員說:『請將啤酒杯裡的酒喝完,否則我們視為浪費,必須收第二杯的錢!』這對窮大學生的我們簡直是不能接受,因此每個人便開始喝掉桌面的那一大杯......終於只剩一個人還沒喝完。

         我的一個同學硬是要省下那杯的錢,以達到『99元啤酒喝到飽』的計價原則,決定"寮"下去.......我們看得出來他很痛苦的喝著,也為了99元拼著.....休息一分鐘再喝,喝沒幾口又停了,大家都在等他.....服務人員也在等他,終於他喝完了。"這樣的話,總共是$1300......." 服務人員語畢。突然,"噁"的一聲!我那位同學又如"反芻"般的將剛才喝下的那杯啤酒又吐回了他面前的啤酒杯中,除了啤酒中除了多了點"小蝦碎塊"外,嚴格講起來,這魔術算成功!當場最傻眼的是那個已宣告結帳完畢的服務人員~~~

        所以
,"I am full! " 對美國人來說,應該就是"我飽了!" 可是對當年的那群窮大學生來說,"I am full!"代表著 "我快吐了!"

圖片來源:Google街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ncent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